close

 

 

如果再一次再一次

走到你眼前

你是否還會 記得我 

特別的日子

缺少特別  那個你

那年鐘聲催促我們快離開

 

記得他曾說的話

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

就能擁有多大的自由

當我盲目的尋找

卻忘了你就是我的自由

 

記得他曾教的事

學著建築自己的城堡

成長的路學會自己走

當我建築好城堡

走出城門卻是你畫的圈

 

那年  他堅決放開她的手

要她  勇敢朝著夢想飛

那年  她哭著求他不要走

要他  一起牽手一起飛

 

如果再一次再一次

回到那從前

我們是否還能 再牽手 

未來的日子

陪伴我的 就是你

夢裡鐘聲要我離開這世界

 

i cry cry don't  wanna say goodbye

you  smile smile just  left me alone

 

oh my love bye bye

hey my girl ...

i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915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