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月開始收集一些小說 也噴了一點錢 XD

 

No.1 可愛淘

第一次接觸到小說的韓國作家

因為年代太太太久遠了

還好二手書店有在賣

外觀也保存很好

重點是價錢一整個可愛呀  

 

2001年 - 那小子真帥  1+2

                 這本小說影響我往後對帥哥的定義很深很深

                 遲言聖 外表很帥 身高很高 皮膚很白 又會打架 

                 EX :  T. O.P  在<同窗生>裡面的打戲 一整個帥呀(下圖)  

 

20131030230815_527112ce2fb04_1  

 

2002年 - 狼的誘惑 1+2

                 不怎麼喜歡泰盛 那結局真有點失望...

2005年 - 愛情局外人 1+2

                  結局真的很悲劇 不斷的陷入三角戀中

                  最後女主角自殺 愛她的兩個人也跟隨著她的死亡 ......

2003年 - 我的Do Re Mi男孩 1+2

                 只能說我想聽隱葵唱歌 XD

2003年 - 致我的男友 1+2+3

                 還沒看完......

2006年 - 愛的五顆星 1+2

                 還沒看......

2005年 - 追愛症候群 1+2 +3

                 還沒看......

2008年 - 尋愛天使  1+2

                 還沒看......

 

No.2 雪倫

第一次在書店看到書名(只是......需要愛)的時候就被吸引了

看完後就決定要收集她所有的作品!

還好作品沒有太多 不然可能就呵呵了...

 

2008年 - 愛情急轉彎

                 花心男踢鐵板...

2009年 - 那些愛,和那些寂寞的事

                 愛情是生活的必需品,卻不是寂寞的解藥 

2010噓...寂寞不能說

                 堅強,也許只是一種偽裝

                 我仍然等待,等待一個為我等風遮雨的肩膀

2010年 - 寂寞,又怎樣?

                  有時,寂寞是一種習慣,一旦習慣,就不孤單了。

2011年 - 越躲寂寞越寂寞

                 人一輩子 一定會在心中留下一個最愛

                 幸運的人,可以擁有最愛 ;幸福的人,是可以想念最愛

                 雖然等待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辛苦

                 等我相信妳質讀我等,於是,想念就不再是苦

2011年 - 這一刻,寂寞走了

                 要承認自己喜歡一個人、在乎一個人,其實很容易,

                 而關於放手去愛的時機,我們總是太過猶豫

2012年 - 愛,又怎麼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相信愛?
          我會反問你:愛是什麼?可以吃嗎?

2012年 - 愛很好,也很壞

                 寧可愛上一個流氓也不要愛上好男人

2013年 - 只是......需要愛

               「妳很堅強。」他說。
          我笑著回答,「是不得不堅強。」

2013年 - 只好一個人

                 我一直覺得單身的自己過得很好,

                 但是內心空蕩蕩的,只有自己知道

No.3 東燁(穹風)

有些作品很讓人感動 

但有些又不是那麼的懂......

所以只有挑一些作品買~

 

2009年 - 左掌心的思念

                  原本屬於兩個世界的人 在一起後

                  受到很多人的反對  但他們仍然走過來了

2009年 -  雨停了就不哭

                  只能說阿虎是個笨蛋 ! 

2009年 -  7點47分 天台上

                 大哥的女兒是律師 混混出獄後變醫生

                 喜歡韻潔與耀哥的義氣

2010年 - 幸福の一日間

                 時間可以抹去很多傷口 卻帶不走想愛不能愛的遺憾

2013年 - 後初戀的道別

                 沒有人能真的取代誰 是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著屬於自己的模樣

                 而擬態之後所得來的愛情 也不是純粹的愛情

2013年 - 小情歌

                  淡淡的感情 因為時間與距離 他們並不會有結果

                  最喜歡這一句話 : 人活著不能做什麼都光看結果

2014年 - 獨白

                 買的原因很簡單 最後的一句話

                 他說 : 『對不起,但謝謝妳。』

                 "跟愛過的人說感謝,已經是結束愛情時,最好的結語詞。"

          "當我確定我們之間有愛時是愛情已經結束的時候。"

 

 

 

可愛淘算是國中的記憶

突如其來的想法 就把所有的書都收集了

男主角總是很帥 女主角就會有點笨

 

在雪倫的作品中

就吳小碧最可愛了~

喜歡看小說(但是是BL... 喜歡帥哥(但車勝元是誰... 不經大腦的有話就說

雖然雪倫的作品主角都是30歲左右的輕熟女

但卻讓我一本接一本的看

那些愛,和那些寂寞的事  噓...寂寞不能說 越躲寂寞越寂寞 這一刻,寂寞走了

這四本分別在敘述4個好姐妹的故事

每個人的個性 都不相同 但卻像人家常說物以類聚

4個人的感情都很不順利......

 

東燁(穹風)的作品看完後總會有點sad...

買他的書的理由都非常的簡單

只要看到一句話 touch到我的 就立馬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915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