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前幾天

 

I  : ㄟㄟ 你不覺得李國毅很帥嗎~~

S : 他明明長得跟張雁名一模一樣  ( 一臉不屑樣!!

I : 明明就不一樣  為什麼都要說他們長得一樣 ( 怒!

 

停頓的幾秒鐘...

 

I : 那再給你看另一個 (遞手機

I : 他是BIGBANG的TOP帥吧~~~

S : 韓國的藝人都整的很像 (又一臉不屑樣!!!

I  : 哪有! BIGBANG 5個人長得都不一樣

S : 那是因為他們故意整不一樣 所以才不一樣!

 

又停頓了幾秒鐘...

 

I : 不然你說你喜歡哪一類型的藝人?!

S : 我又不是看外表的 ! 

(心裡OS 我又不是因為他們帥才喜歡的!!!

 

最後...

姐 我投降了...

再講下去可能就動手了!!!

隔天就會上新聞  " 親姐弒親弟 " 之類的新聞了XDDD

 

還好有這禮拜的 "我的自由年代"安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粉紅泡泡飄滿了整個空間呀~~~

 

 

對我來說,偶像不是一種寄託,而是因為他沒有放棄,

他還在努力地想要為這個世界付出些什麼。

要以「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你」為目標的努力支持偶像。

                                           By      李國毅 Lego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915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