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想寫給你看而打的,

因為我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站在你面前好好說出我的想法,

如果你點進來了,

可不可以就醬看完這篇文?!

 

會注意到你是因為星期三的上課

記得上學期的經濟我考83

你似乎考82還是81

可是會計卻輸了你10幾分...

一開始是不服輸的心在作祟...

後來總會不自覺的得去注意你

可是卻又不敢主動認識去你

不得不說我討厭經濟課

但我卻又很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因為那是你最常出現的一天

 

直到這個學期的某一天的下課

你居然跟我說話了!!!

( 話說你的聲音很好聽呀~~~

可是我不敢主動跟你講話...

分開走後立刻馬上line給我的好姊妹!!

於是當天就送出了好友申請

(雖然很害怕你不會加我

可是你有加我呀~(灑花

後來想要密你卻又怕會吵到你

而且我又很不會找話題 囧

所以只會在有關學校的事的時候才密你

因為你有時候會因為工作不能來上課

所以就很怕你會被當掉

因為醬就不能看到你了!

 

那天因為失眠所以心情很差

很驚訝你會聽完了全部

雖然你說沒什麼啦

可是我真得很謝謝你呀

說完之後覺得一切都可以放下了

你很厲害 真的!!!

 

可是最近看到你跟她一起走進教室

說真的很羨慕她可以和你這樣講話

所以我就很幼稚的有點兒不喜歡她了...

那天沒有看到你來考試

還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看到你上線了

才鬆了一口氣呀...

 

今天應該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看到你了吧...

希望你可以順利all pass 

我們下學期見

 

給昨天凌晨三點下線的你(沒有看錯的話...

 




偷偷的 

親愛的 can I see your hands up
享受著你舉手投足間的折磨
愛淌的幸福卻朦朧
你還在等什麼

親愛的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
從來沒有上手的愛怎麼放手
心碎的悄悄卻磅礡
你還在等什麼
你是我無法接近的目的
不管我再怎麼的努力
還要用多少的時間 我才捨得忘記

在你身邊偷偷的疼你
在你背後偷偷的想你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我沒權力偷偷的任性
也沒勇氣偷偷的放棄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親愛的 can I see your hands up
如果有天你的真心驀然回首
我還為你杵著溫柔
你還在等什麼

親愛的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
如果有天你的雙手 覺得寂寞
我願意一輩子牽走
你還在等什麼
我是你無法愛上的註定
不管我再怎麼的努力
還要用多少的時間 我才捨得忘記

在你身邊偷偷的疼你
在你背後偷偷的想你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我沒權力偷偷的任性
也沒勇氣偷偷的放棄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Yeah, what kind of girl
Uh-huh, the one and only girl
Yeah, pick up your cellphone
Love message, is rolling for you

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愛我
天雷才能勾動地火
跨越雷池禁區救火
高舉你的愛當作聖火 oh
你的心我百思也猜不透
盼你回首我怎麼都等不夠

在你身邊偷偷的疼你
(我偷偷的) 在你背後偷偷的想你
(我偷偷的)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我偷偷的 我偷偷的
(我偷偷的) 我在夢裡偷偷的吻你
我在未來偷偷的等你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偷偷的默默的 疼你是我
偷偷的濃濃的 想你是我
偷偷的瘋狂愛你也是我(我愛你)


偷偷的默默的 疼你是我
偷偷的濃濃的 想你是我
偷偷的瘋狂愛你也是我
我愛你

 

 

之前的我只能偷偷的...

只希望能更靠近你一點點了...

 

11215178_1444826742485220_756001500146411300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915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